滴滴答答

小哥哥

小哥哥有着清澈好看的眼睛和修长温暖的手。
那好看的眼睛总是黏在小哑巴的身上,眸子里潋滟着化不开的温柔。
那修长的手总是宠溺的摸着小哑巴毛茸茸的小脑袋,痒痒的很是舒服。

小哑巴喜欢对好看的小哥哥撒娇,他的眼睛大大的,总是酝着湿漉漉的水汽,灵动而无辜,这双眼睛看到小哥哥时,如同迷路的小狗看到主人,亮亮的,却又可怜兮兮的,小小的身子扑进小哥哥宽厚的怀抱里,白皙的小手在小哥哥背上蹭啊蹭,惹的小哥哥连连轻笑出声。

有一次看到小哥哥抱了别的男孩子,小哑巴涨红着小脸,如同护食的小狼,两只小手死死的拉着那孩子的衣袖往外拽,吃醋的小样子煞是可爱,
发现拽不出来,小哑巴大眼睛扑闪着,两行小豆豆便扑簌簌的滚下来,小哥哥哄了半天,直到保证今后只抱小哑巴一人才让小孩破涕为笑。
小哥哥是个说到做到的好哥哥,他舒服的怀抱变成了小哑巴的专属物,任谁也拿不走。

小哑巴最怕鬼,小哥哥偏偏喜欢给小哑巴讲鬼故事,吓的小孩缩成一团躲在他怀里,每晚要紧紧搂着他才能入睡。
小哑巴进入梦乡后,小哥哥喜欢静静的端详小哑巴的睡脸,小刷子般的长长的睫毛,肥肥软软的脸蛋儿,红润润的唇,鼻息轻轻的,散发着甜甜的奶味。

小哑巴有心情要分享时,总是手舞足蹈的比划着,没有什么章法,小哥哥却都看的懂,孩子澄澈的心思,如水晶般透明,孩子无邪的想法,似钻石般珍贵。

小哑巴最喜欢他的小哥哥,他的好看的,温柔的,最疼他的小哥哥。
他温暖的怀抱中,是无际海洋 他温柔的目光里,有整片星空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